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电福新1.92亿元收购大股东旗下风电资产

2017-12-27 09: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华电福新华电集团山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17年12月26日,华电福新全资子公司芮城发电与山西能源(华电福新控股股东华电的全资子公司)订立资产转让协议,据此,芮城发电同意收购及山西能源同意向芮城发电转让盐湖分公司的风电资产及负债,代价为1.92亿元(192,000,000元),将以现金支付。

盐湖分公司及风电资产的资料

风电资产为盐湖风电项目风力发电相关的所有资产,该等资产目前由盐湖分公司持有。盐湖分公司为山西能源的分公司,根据中国法律于2013年10月12日成立,于本公告日期(12月26日)仅负责盐湖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盐湖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东南部中条山一带,装机容量为49.5MW,安装33台金风GW87/1500型风力发电机组,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2,268小 时,设计年上网电量1.12亿千瓦时。盐湖风电项目于2015年4月开始并网发电,截止2017年10月,已累计发电4.11亿千瓦时。盐湖风电项目的风场总占地面积约为33 km2,海拔高度300m–1,000m,场址内主要为林地和荒山,不压覆矿产资源,无国家级自然和生态保护区,无森林保护区,适宜建设及运营风场。

盐湖分公司截至2017年7月31日的经审计总资产及净资产分别为4.47亿元(446.60百万元)及9455万元(94.55百万元)。山西能源最初建设风电资产的总成本约为4.06亿元(406.07百万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福新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