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宿松县新州渡风电场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2017-12-27 10:1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张帅超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18时2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宿松县新州渡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成功。

国电宿松县新州渡风电场共50台2.0MW风力发电机组,每台风机基础有28根混凝土灌注桩,采用C40微膨胀混凝土进行灌注,桩基分3段共34米,与上部圆形承台基础可靠连接,承台基础半径为8.7米,高3米,埋深2.7米,采用C35混凝土进行浇筑。混凝土总量为426立方米,钢筋共25种,总重约45吨。

该项目自今年11月26日开工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国电宿松风电施工项目部秉持“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3天内完成300米风机位道路及风机打桩平台施工,为实现风机基础浇筑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施工过程中,全体参建员工团结一致、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严格把关质量、保证安全,在严寒中加班加点奋斗在一线施工现场,仅6天时间,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风机基础从开挖至混凝土浇筑的艰巨任务,赢得业主方与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作者: 张帅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