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2017年央企海外网络传播力榜单出炉 国电投居前十

2017-12-28 11:40来源:国电投关键词:电力央企电力能源央企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封面新闻、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光明网联合发布《2017中央企业海外网络传播力》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国家电投海外网络传播力得分(347756.5分)在98家中央企业中位居第四名,成为唯一一家进入前十名榜单的电力央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推进国际传播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该报告研究团队选取98家中央企业作为研究对象,深入挖掘Google、维基百科、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五个平台数据分析后得出结论。专家表示,报告反映了央企海外网络传播力现状,希望以此推进我国海外网络传播体系和能力建设。

作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力能源央企,近年来,国家电投在参与“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中,高度重视海外传播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积极运用信息网络平台,面向海外受众做好新闻宣传和品牌形象传播,助力集团国际化业务发展。

2016年底,根据新闻宣传与公共关系工作需要,国家电投组建新闻中心。随后,集团海外Facebook、Twitter官方账号同步开通运营。一年来,海外账号积极服务集团“出海”大局,以国家电投重点项目介绍以及具有域外传播价值的节点性新闻事件为重点,面向海外受众精心策划、编译、发布800余条消息。目前,国家电投Facebook、Twitter官方账号粉丝总量达17万人,发布消息累计点赞转发评论数过万,在提升集团公司海外知名度和认可度、实现与境外主流媒体及受众“零距离”沟通对话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央企查看更多>电力能源央企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