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红马甲”汇聚青春正能量

2017-12-28 12:26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奕彤关键词:三供一业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院长好,我们来看望爷爷奶奶啦……”

“您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可以让单位小区住户受到更好的服务……”

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句句耐心的解答、一次次真诚的帮助……从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家中,到社区服务的现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华电滕州公司“度度关爱”“红马甲”们的身影。

为了让更多的青年加入志愿服务,华电滕州公司团委在志愿服务平台搭建上“动足了脑筋”。“度度关爱,情暖重阳”柴胡店志愿服务活动,“三供一业”社区宣传活动,政研会场的幕后筹备,各类比赛的组织策划……这些有“新意”更有“心意”的服务项目,成为了青年志愿者的“实践天地”。

丰富多元的志愿服务平台是吸引更多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实践志愿梦想的重要举措。这些平台有的是团委搭建的,有些是团员青年们主动发起的,无论哪种形势,都在实施的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红马甲”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既能锻炼自我,又能更好地发挥特长,释放能量,青年们的志愿之心与志愿之行,犹如一束束星光,一同汇成这座城市的星火满天,璀璨了一片星空。

“做好事不难,把好事做好、做长久不简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蕴含新机遇,更要有新作为。青年志愿者是最有活力、最有生气、最有创造力的群体,该公司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奉献中服务他人,增长才干,汇聚青春力量,为社会发展注入满满“正能量”。

作者: 刘奕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供一业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青年志愿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