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集中培训 提高服务效能

2017-12-29 14:4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杨战营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免填单就是指客户在营业厅办理业务时,营业员根据客户的需求,借助营业厅代办填写单生成统一的业务受理单,最终由客户签名确认的业务受理方式。”12月27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营销人员正在对轵城供电所的农电工进行集中培训,以完善服务短板,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通过集中培训,对14个供电所的一线窗口人员在电价执行、故障抢修等方面的短板进行集中培训,强化供电服务薄弱环节。选取投诉工单中的典型案例,对服务态度不端正、重复抢修等投诉热点进行深入剖析,重点完善服务人员在免填单、一证受理、首问负责制等服务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减少客户临柜次数,消除投诉根源;着重分析因重复抢修引起的投诉,针对同一地点多次报修等情况,要求服务人员消除得过且过的心理,采取更换配电设施等措施,一次性去除用电故障;要求服务人员树立把客户当亲人的服务理念,以亲近、亲切、亲和的工作状态,认真倾听客户心声,耐心疏导客户情绪,全力维护客户利益,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实现投诉总量和营销服务类投诉量双降目标。

此外,该公司还采取模拟故障报修的方式,不定期组织人员对服务人员的到达现场时限、服务行为等情况进行抽查,并通过周通报、月分析的方式处理发现的所有问题,逐级落实问题的整改情况,严格考核相关责任人员,确保供电服务全覆盖、零容忍。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