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九洲电气拟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过6.53亿元 建设200MW风电项目

2018-01-02 09: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九洲电气风电项目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九洲电气近日称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3亿元(65,319.32 万元),将用于宝应县100MW 风电场BT 项目、金湖县100MW 风电场BT 项目。

募投项目基本情况

公司已经与亚洲新能源(宝应)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亚洲新能源(金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 BT 总包合同。

(1)宝应县 100MW 风电场 BT 项目

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宝应县 100MW 风电场 BT 项目静态投资总金额为人民币 74,732.07 万元,其中 33,188.27 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入。该 BT 项目总包范围为宝应县 100MW 风电场设备的施工图纸设计、供货及监造、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仓储保管、图纸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建筑及安装工程、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场内道路、办公和生活临建、调试及配合整套启动、售后服务等。其中,拟用募集资金补充施工辅助工程、建筑工程、以及部分设备及安装工程所需的资金。

本项目静态投资总额为 74,732.07 万元,具体如下表所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洲电气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