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公司召开博兹瓦纳莫鲁普莱B电厂外置床改造 工程行前教育会

2018-01-02 15:5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公司检修市场检修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公司在检修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博兹瓦纳莫鲁普莱B电厂外置床改造工程行前教育动员会。公司副总经理王诚、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季立凤、安质部主任孟蔚、工程部副主任荣玉、人资部主管罗亮及检修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涉外人员守则"、"党的外事纪律";公司领导要求海外检修人员要以优异的现场表现干好工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尊重所在国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员平安、廉洁平安、管理平安。进点员工表示,将不负重托,加强学习和管理,强化专业技术水平,牢记 "安全第一"的方针,高标准履约合同,用实际行动将公司的特色检修品牌和技术标准服务"带出去",为公司扩大海外检修市场做出最大的贡献。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公司查看更多>检修市场查看更多>检修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