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卡门”风暴肆虐 法国一风电机组被“拦腰折断”

2018-01-03 08:51来源:中新网关键词:风电事故法国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法国布安,受“卡门”风暴影响,当地一座风力发电机被折断。

由于“卡门”风暴肆虐,该国西部布列塔尼、阿基坦等多个大区6.5万户家庭当天下午遭遇停电。

据法国多家媒体报道,受灾最重的布列塔尼大区一度有4万户家庭停电,由于抢修及时,大部分家庭恢复供电,但其他地区停电情况增多,使得1日下午法国西部遭遇停电的家庭数量增加,达到6.5万户。

法国内政部建议受风暴影响地区的人员尽量减少出行,如果必须出行应尽量降低车速,并注意不要触碰掉落在地的电线。图为当地民众围观被吹断的风力发电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法国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