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宣城项目部新增国投宣城电厂土建维护工程

2018-01-03 13:3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项目检修人检修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新签订的国投宣城电厂三年维护合同,自2017年9月1起,国投宣城电厂土建维护工作,由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负责承担。

土建维护工程是检修公司新业务板块,宣城项目部高度重视,将土建维护项目纳入重点管理。土建维护项目涉及的工作范围较广泛,小到更换门锁、玻璃窗、各类管阀等,大到厂区道路修复、管道土建开挖、各类房屋修缮等。宣城项目部在接收此项维护合同以前,之前的维护单位遗留了57项土建工作量较大的维护工作没有完成,全部遗留给了安徽电建二公司后期处理。宣城项目部为了降低工程成本,投入到土建类维护人员并不多;但项目部管理组顶住压力,充分发挥"检修人"的顽强工作作风,夜以继日,合理调配人员,统筹协调安排有限的人员力量,并新购进一批土建施工器械,大大加强了施工有效力量。自合同生效近四个月时间内,土建消缺、整改类工作完成率每月在93%以上;前期承包单位遗留的57项土建工作,经后期处理,已完成89%的工作量,大大的对现场设备维护的提供了有力保障,对现场的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受到电厂方设备部、生技部高度赞许。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项目查看更多>检修人查看更多>检修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