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环保项目建设受多家单位致函表扬

2018-01-03 14:0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中铁四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信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山泰达环保有限公司联名表扬信,对公司在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

信中指出,自工程开工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始终坚持“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创效益”的项目管理原则,强化安全管理,形成完整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

信中强调,在施工过程中,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尤为突出,在现场组织的多次安全检查过程中,公司人员安全培训、各类施工方案、技术交底、安全作业票等技术文件齐全,施工区域安全宣传条幅布置合理,安全警示醒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化、制度化,取得了从开工至今无生产性事故,无伤亡事故,无各类设备及火灾事故的好成绩,生动诠释了公司“关爱生命习惯性遵章”的安全文化理念。

信中希望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在后续施工中一如既往地发挥优良作风,确保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