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项目废水处理工房结构顺利到顶

2018-01-03 14:1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 张登林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节能垃圾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31日15时30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项目渗滤液区域废水处理工房结构顺利浇筑到顶。

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29.2吨,配置2×4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加1×1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废水处理工房是整个渗滤液处理系统的“大脑”,建设平面长36米,宽16米,屋顶标高6.3米。11月23日,废水处理站开始开挖,土方开挖量约为1600m³。项目建设工程中,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始终强化质量过程控制,严格执行“超前策划、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项目管理方针,积极克服图纸延后、低温严寒不良气候等对施工的影响,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可控在控。该项目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首次与中国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施工过程中,该公司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奋力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获得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高度赞扬,为今后长期合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该工程废水处理工房结构顺利到顶,极大地鼓舞了现场工作人员奋勇向前、争先创优的士气,为今后各节点计划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晖 张登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