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淮北平山组织参加TSI 系统的专项培训

2018-01-03 14:3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汽轮机电厂热控热控元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下午,淮北平山电厂热控专业组织"关于大机TSI系统的专项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上海汽轮机热控元件的供货商荣浩天工程师对大机TSI系统进行培训。平山项目部热控班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PPT的方式进行,主要讲述我厂汽轮机瓦振及送风机本体振动的常见三种选型,培训中荣工针对现场现在正在使用的三种选型,分别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在大机瓦振探头投入使用后,切记不能随意拨弄探头的导线,一旦导线的弯曲程度过量可能会导致传输的数据有误,引起大机的保护动作,造成的后果不堪想象。随后,大家针对培训中的不解之惑,和荣工进行一个互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

通过此次的培训增长了大家的汽轮机知识,同样也为现场出现的问题提供了技术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保障平山电厂机组平稳正常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汽轮机查看更多>电厂热控查看更多>热控元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