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承德项目部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工作

2018-01-03 15:1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意识安全培训消防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的实战经验,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12月11日13:30分,项目部在维护区域举行一次消防知识安全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项目部承包运行维护区域各消防设施进行系统的讲解,让项目部全体员工,了解火灾报警系统主机监控报火警信号后的处置流程:第一如何判断真假火警,第二火灾报警系统自动/手动的切换方法,第三如何启动自动消防喷淋,第四如何对误报火灾信号的假火警,进行故障复位等相关操作常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让运行与检修人员达到了熟练操作火灾报警系统的水平,提高了运行及检修人员火灾处置的应急能力。

水火无情消防安全工作应常抓不懈在消防安全中要警长鸣,做到居安思维,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确实做到安全为天的理念。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意识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