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检修公司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

2018-01-03 15:1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公司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检修公司收到公司纪检监察室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褪色的人生》警示片的通知后,迅速下发各项目部,号召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学习活动。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褪色的人生》这个典型案例为镜,树立遵纪守法的理念,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该片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