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十九大离我们很近

2018-01-03 15:2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项目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阜阳检修项目部检修车间里,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展板刚刚装订完成,就有职工陆陆续续走进标语旁,自觉诵读起来,边看边讨论。

检修党支部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制作了多幅宣传展板,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展板形式装订上墙,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知,让更多的职工通过身边的宣传展板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正在成为检修职工茶余饭后的"语录"。职工孙际开由衷称赞道:"把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都做成板块上墙,大家在检修间隙,就把十九大精神看了、学了,真是挺好的"。

学习十九大重在践行,阜阳项目部学做并重,除了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项目部还经常利用党员活动的机会,组织党员在工作之余进行厂区周边杂草清理、生产区设备清洁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责任,让我们党员的行动更加符合新时期的发展要求。

连日来,阜阳项目部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张贴宣传标语,组织党员利用工作之余进行厂区周边杂草清理实践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项目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