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应对暴雪保供电

2018-01-03 20:30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可靠用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员工正顶风冒雪对光17线等城区8条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这是该公司从容应对暴雪天气,确保客户可靠用电、温暖度冬的一个场景。

光山县气象台1月3日18时01分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预计光山县未来6小时内降雪量将达15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给光山县供电公司的输配电线路和变电设备带来较大考验。为保证光山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居民可靠用电,该公司提前着手,积极应对,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公司上下一盘棋,全面打好抗雪除冰攻坚战;各生产单位加强供用电设备巡视和维护,及时消除电气设施安全隐患,保障电网平稳运行;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分析电网薄弱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公司强化应急值班,认真做好备品备件及车辆准备工作,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电网“零隐患”运行。截至目前,光山电网运行平稳。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