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华电浙江300MW玉环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8-01-05 09:03来源:华电浙江关键词:华电国际海上风电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台州市发改委批复同意,

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

成功核准,标志着该项目推进取得重大进展。

华电玉环300MW海上风电项目是《浙江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重点工程,该项目由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场址位于浙南台州市玉环披山岛东北侧海域,厂址中心点离岸距离为15.8km,平均水深为7-15m,涉海面积约44.4平方千米。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400MW,本次获核准为一期项目,容量为300MW,拟安装754兆瓦的风电机组,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593小时。项目总工期预计36个月,动态总投资约50.57亿元。

项目从2013年3月开始立塔测风

2015年2月份获得浙江省能源局服务联系单,

2016年1月列入国家海上风电规划,

2017年5月进驻现场,

并于同年12月获得核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国际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浙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