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1-1.07)——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1-05 11: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art Ⅲ | “2017年度风电黑科技TOP10”重磅推出(参与互动赢大奖)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携手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共同推出“2017年度风电新闻TOP10”有奖互动活动火爆进行中。今日重磅推出第三部分——“2017年度风电黑科技新闻TOP10”。请大家在文末留言评论,留言点赞数前10名可获得最高达2000元的奖品!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海拔最高风电场并网发电

2017年12月26日三峡新能源四川冕宁风电场首批机组并网发电!冕宁风电项目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铁厂乡,海拔3700米,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70兆瓦,于2015年12月30日取得核准,2016年9月13日开工建设,工程共安装35台2兆瓦风电机组。据介绍,该项目实现了三峡集团在四川风电项目“零”的突破,填补了风电开发的空白,也是三峡集团海拔最高的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九洲电气拟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过6.53亿元 建设200MW风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九洲电气近日称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3亿元(65,319.32 万元),将用于宝应县100MW 风电场BT 项目、金湖县100MW 风电场BT 项目。

详情点击

国家发改委发布第12号令 废止2项风电规范性文件(附目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废止有关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其中涉及2项风电相关文件,分别为:《关于印发风电特许权项目前期工作管理办法及有关技术规定的通知》《关于加快江苏沿海潮间带风电示范项目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本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以下为文件原文:

详情点击

山西发改委公示2018年省重点工程项目:17个风电项目在列(附全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山西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2018年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议名单的公示》,拟将216个项目列为2018年省级重点工程,其中包括17个风电项目。以下为公示原文:

详情点击

2017年风电重大并购事件汇总(点击查看)

贵州省能源局印发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增补项目:16个项目 总装机75.68万千瓦(附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贵州省能源局官网12月21日发布《关于印发实施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近日又发布《关于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增补项目的通知》,通知指出,纳入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项目由原来的15个增补为16个,增补项目为威宁县幺站风电场一期风电项目,装机规模为5万千瓦,目前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总装机规模达到75.68万千瓦。以下为通知原文:

详情点击

开门红!上海电气6MW正式亮相全球首个大功率海上风电试验风场!

1月1日,上海电气海上风电迎来开门红。上海电气首台6MW-154海上风机福建兴化湾吊装成功。全球首个大功率海上风电样机试验风场迎来国内最大功率海上风机。

详情点击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