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01-1.07)

2018-01-05 11: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总投资5.9亿元 广西贵港首个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12月29日上午,华能贵港七星岭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覃塘区东龙镇举行,标志着贵港市第一个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现场奠基图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图

据悉,华能贵港七星岭风电项目总投资5.9亿元,本期工程核准容量60MW,采用27台单机容量2兆瓦及以上的风机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5668万千瓦时,年平均利用小时为2611小时,建成投产后每年将上缴地方税收1200万元。

▲效果图

▲效果图

华能贵港七星岭风电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我市壮大绿色环保经济起到积极的作用。

4、华电内蒙古100MW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获核准

12月26日,锡盟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内蒙古华电正镶白旗100MW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锡发改能源字〔2017〕45号),准予华电100MW风电项目核准,继该项目核准,目前该旗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核准容量共325MW。

项目建设总规模100MW,拟安装34台3MW风电机组,配套建设220kV升压站1座,项目总投资7.37亿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明安图镇境内。项目建成后,风电场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2920.1小时,年上网发电量2.89亿千瓦时;年实现售电收入1.36亿元。整个经营期实现售电收入23.2亿元,缴纳营业税金及附加0.31亿元,增值税1.54亿元,所得税2.35亿元。

5、三峡集团在陕首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7年12月30日,三峡新能源陕西绥德王家坪一期5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自此,印有“中国三峡”标识的风电机组为陕北地区的千家万户开始输送延绵不断的清洁电力。

项目整体情况

绥德王家坪一期50兆瓦风电项目于2015年12月28日经陕西省发改委核准,是三峡新能源在陕西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同时也是绥德县首个招商引资、重点开发建设的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