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投资总额3.19亿美元 中国天楹获越南河内市朔山垃圾焚烧发电厂投资许可

2018-01-05 16: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厂中国天楹生活垃圾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 Europe Tianying BVBA 公司(以下简称“欧洲天楹”)近日收到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河内市计划与投资厅发出的投资许可证。与朔山能源、美涛控股沟通获得越南河内朔山垃圾发电厂的投资许可,投资总额为3.19亿美元。欧洲天楹出资4224万美元

附公告全文: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投资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 Europe Tianying BVBA 公司(以下简称“欧洲天楹”)近日收到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河内市计划与投资厅发出的投资许可证(项目编号:7698780162),欧洲天楹与朔山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朔山能源”)、Perfect Wave Holdings Limited(美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涛控股”)共同获得越南河内市朔山垃圾处理发电厂的投资许可,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项目主要内容:

1、投资项目名称:朔山垃圾处理发电厂

2、投资目标:投资建设生活垃圾处理厂;焚烧炉产生的热能被收回并被利用进行发电,炉渣回收作为建材生产的原料;产生的固废填埋比例不超过进厂垃圾量的 3%,保证满足越南环保标准与规范。

3、投资项目规模:建设 4000 吨/天的生活垃圾处理厂,发电功率:75MW,辅助工程以及基础设施工程。

4、项目实施的地址:越南河内市朔山县南山社南山废物处理联合区。

5、投资总额:7,169,084,981,000 越南盾(大写:柒万壹仟陆佰玖拾亿捌仟肆佰玖拾捌万壹仟越南盾),等值 319,463,703 美金(叁亿壹仟玖佰肆拾陆万叁仟柒佰零叁美金);其中:

项目出资资金为 1,436,224,000,000 越南盾(大写:壹万肆仟叁佰陆拾贰亿贰仟肆佰万越南盾),等值美金为 64,000,000(陆仟肆佰万美金),约占投资总额的 20%。

出资价值、比例、方式以及进度具体如下:

朔山能源出资金额为:86,173,440,000 越南盾(大写:捌佰陆拾壹亿柒仟叁佰肆拾肆万越南盾),等值美金为 3,840,000(大写:叁佰捌拾肆万美金),占项目实施出资资金的 6%,公司可以按照越南法律规定以资产或现金进行出资。

美涛控股出资金额为 402,142,720,000 越南盾 (肆仟零贰拾壹亿肆仟贰佰柒拾贰万越南盾),等值美金为 17,920,000(大写:壹仟柒佰玖拾贰万美金),占投资出资资金的 28%,投资商以现金形式进行出资。

欧洲天楹出资金额为 947,907,840,000 越南盾(玖仟肆佰柒拾玖亿零柒佰捌拾肆万越南盾),等值美金为 42,240,000(肆仟贰佰贰拾肆万美金),占项目实施出资资金的 66%,投资商以现金形式进行出资。

筹集资金为 5,732,860,981,000 越南盾(大写:伍万柒仟叁佰贰拾捌亿陆仟零玖拾捌万壹仟越南盾),等值美金为 255,463,704(贰亿伍仟伍佰肆拾陆万叁仟柒佰零肆美金)。

6、项目运行时间:49 年,自签发投资主张决定书之日起。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1、朔山再生能源股份公司

营业执照编号:0107763283

注册资本:3800 亿越南盾

法定代表人:丁文幸

总部地址:河内市朔山县南山社南山废物处理联合区

经营范围:处置污染及其他废弃物管理活动、处理及销毁危险及非危险垃圾、排水及污水处理、建设各种房屋、建设公益工程。

2、Perfect Wave Holdings Limited(美涛控股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编号:1857896

法定代表人:谢杨

总部地址:P.O.Box 957, Offshore Incorporation Centre, Road Town, Tortola, British Virgin Islands。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

3、Europe Tianying BVBA 公司(欧洲天楹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编号:0656494416 注册资本:100,000.00 EUR

法定代表人:严圣军总部地址:P. Cooremansstraat 3, 1702 Groot-Bijgaarden, Belgium

经营范围:主要作为中国天楹在欧洲的代表,从事技术开发和中国天楹各类业务的市场营销与业务发展。 4、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河内市计划与投资厅

越南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河内市计划与投资厅为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政府机构。

公司、欧洲天楹与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河内市计划与投资厅、朔山再生能源股份公司、Perfect Wave Holdings Limited(美涛控股有限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许可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越南河内市朔山垃圾处理发电厂项目投资许可证的取得,是公司拓展越南市场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符合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布局,项目的取得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环保行业的领先地位,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许可证的取得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虽已收到《投资许可证》,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签订和协议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河内市计划与投资厅签发的《投资许可证》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1 月 4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