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中标河南通许县生物质热电工程总承包项目

2018-01-08 09:45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朱广涛关键词:生物质热电热电联产生物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南工程公司收到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知,告知公司中标通许县生物质热电工程总承包项目。

据悉,此次中标的通许县生物质热电工程总承包项目位于通许县境内,建设规模为2×12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内容包括土建安装、物资采购、设备调试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保修服务等全过程工作,合同金额约2.562亿元。目前,该项目已由开封市发改委批准建设,计划2018年第一季度开工。

生物质电站作为今后国家县级城市供暖的主要热源,具备先天的政策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河南工程公司本着“提前布局、占得先机”的营销理念,深耕生物电站和垃圾电站市场,为河南工程公司在集团内部打造生物电站和垃圾电站特色专业板块奠定基础,同时为企业多元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