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暖心”捷报再战2018

2018-01-08 11:5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热电厂安全风险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供热面积创新高,增加至1750万平方米;全年供热量实现781.86万吉焦,同比增长19.57%。”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顺利完成2017年供暖任务,打赢“暖心”一战。

该厂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提前完成两台机组超净排放改造工程,确保机组供暖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组织开展“冬病夏治”专项治理工作,对供热系统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以“本质安全型企业”创建为抓手,认真查处违章和设备隐患;查短板、除隐患、抓闭环、严考核,夯牢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度电不失,达到“本质安全”状态;

结合供热期机组负荷运行的情况,该厂全方位加强对供热系统及公用系统供回水管网、补水系统、热网循环水泵、疏水泵的检查力度,提前做好安全风险预控;抽调人员24小时煤场监护,落实电煤接卸备好充足煤源,确保机组可靠稳定供暖;专门成立以重点设备保障组,及时消除现场安全隐患、设备缺陷,24小时掌控设备运行状态。

小寒虽过,大寒不远。乌鲁木齐的气温持续走低,该厂已做好准备确保发电供热“双安全”,全力迎战2018供暖季。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风险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