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灯亮了,心暖了……

2018-01-08 16:26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员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好闰女,这些棉衣大娘要了,但是这个电线钱你们一定得收下……”“大娘,这电线插座也是我们几个送你的,以后有啥需要尽管说……”1月8日,商水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结对帮扶的平店乡刘大庄村贫困户周文正家中,整线路、接插板、扫积雪、送棉衣,这是该县供电公司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坎上的一个缩影。

据悉,平店乡刘大庄村是供电公司的定点帮扶村,周文正与老伴已经80多岁了,大儿子有病,小儿子智障,均未娶上媳妇,全家4口人全靠老两口种地、捡破烂维持生计。近期受暴雪天气影响持续低温,供电帮扶人员携棉衣棉袄去看望老两口,发现老人家中线路老化,床头的灯泡和插座都坏了,就临时凑钱为老人购买了电线、插座、节能灯等配件,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安装,老人家的线路焕然一新,电灯插座都能用了。周大娘颤巍巍地从贴身夹袄里掏出一卷零钞,非要给电线钱,但是被供电员工婉拒了。

电业局的服务真好,托党的福啊……”窗外天寒地冻,周大娘坐在热呼呼的被窝里感慨,柔和的灯光照的人心里暖暖的。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员查看更多>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