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国内首个海上风电EPC总承包项目开工!

2018-01-09 09:48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海上风电中国能建广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28日,中国能建广东院总承包建设的广东粤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开工仪式在湛江项目现场举行。该项目是国内首个以EPC总承包方式建设的海上风电工程,对广东省乃至全国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湛江外罗海上风电总承包项目

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新寮岛及外罗以东的近海区域,总装机容量为200MW。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超5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省燃煤消耗约17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35万吨、二氧化硫280吨,对促进节能减排、优化调整源结构具有积极意义。

广东院将充分发挥技术和管理优势,将外罗项目建设成为优质高效、稳定可靠的智慧海上风电场,为推动湛江市高端临海产业的发展、促进广东省能源结构进一步优化贡献力量。

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广东院以投融资为先导、以规划设计为龙头、以项目管理为核心、以资源整合为保障、以信息化为平台、以专业人才队伍为后盾,通过I+EPC、F+EPC、BOT+EPC、PPP+EPC等商业模式,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以定制化为特色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并形成了以专业的项目管理队伍、科学的项目管理体系、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为特征的工程总承包支持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