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国电蚌埠电厂二期#3机组冲管顺利结束

2018-01-09 10: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丽娟 葛姣姣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二次再热国电蚌埠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03时4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第一台二次再热机组——国电蚌埠电厂二期#3机组冲管圆满结束,为机组早日整套启动,实现年前通过168h试运移交生产的重大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冲管采用两阶段冲管方式:第一阶段单冲过热器,采用降压冲管方式,正式冲管60次,打靶三次,全部合格;第二阶段过热器、一次再热器和二次再热器串联冲管,采用先降压冲管,再稳压冲管,再降压冲管的方式进行,共进行降压冲管78次,打靶五次全部合格。

本次冲管因采用了稳压冲管的方式,对锅炉系统的完整性要求较高:本次冲管共投用4台磨煤机,等离子点火全部正常投入,灰渣系统运行正常,锅炉过热器及一再二再减温水系统均已投入正常运行,本次冲管完毕锅炉侧系统已经基本达到了整套启动的要求。

(安徽电建二公司:李丽娟 葛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二次再热查看更多>国电蚌埠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