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清洁供暖电价工作

2018-01-10 08:2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电价政策阶梯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7年11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行居民峰谷分时电价政策,鼓励利用谷段低价电采暖。”1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到邮政花园宣传清洁供暖电价政策。

为了推动清洁供暖电价政策早日实施,济源供电公司多次走访济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清洁供暖电价进行协调沟通,积极争取“清洁供暖电价政策”批复文件出台,为清洁供暖电价执行提供政策支持;组织95598工作人员学习“清洁供暖价格政策”,要求工作人员吃透政策,掌握居民峰谷分时和供暖期阶梯电价相关的实施细则,为客户做好解释工作;积极为用户办理供暖期阶梯电价,鼓励居民利用谷段低价电采暖办理居民峰谷分时电价。

截止目前,2017年济源供电公司共执行居民峰谷分时电价政策99户;认定非集中供暖区域用户20.4万户,认定完成率100%。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阶梯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