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校招:1000余个岗位 总有一个适合你!

2018-01-10 08:30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电力体制改革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正式开启!

相关阅读:中国华能招聘:15家单位 71个岗位 总有一个适合你!

刚刚!国家能源集团(神华、国电)公布2100人招聘计划!

单位遍布全国各地

专业涉及电力、煤炭、科工、金融、新兴产业

5大门类20余个

招聘岗位1000余个

......

青春有态度 幸福靠奋斗

你还在等什么?

加入我们,一起为幸福奋斗吧!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是2002年底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组建的全国性五家国有独资发电企业集团之一,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业务主要涵盖电力、煤炭、科工、金融和油气、水务、供热等新兴产业。中国华电致力于建成“以电为主、产业协同、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2017年世界500强排名第382位。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

中国华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要求,提出了转型发展新任务,公司发展需要一大批具有远见卓识、德才兼优的人才。

寒窗苦读十数载,一朝鲲鹏展翅飞。我们热忱地欢迎大家加入中国华电,在华电事业中用奋斗实现你的职业发展梦想,用奋斗创造出你们幸福的未来!

1招聘时间

中国华电将于2018年1月11日至1月15日,赴华北、东北、华东等地部分高校进行现场招聘(具体日期请关注相关高校官方网站)!

2招聘对象

2018年应届相关专业毕业生

3专业范围

集控运行、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动、化学环保、工程技经、财务、金融等专业具体请参照招聘简介内容。

4校招地点

◆华北:华北电力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

◆东北:东北电力大学

◆华东:上海电力学院、南京工程学院

◆华中:长沙理工大学

◆西南、西北、华南:请同学们关注相关学校官方网站

5招聘简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