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畅通路径深化民主管理

2018-01-10 15:0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力扶贫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改革发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精益管理、电力扶贫等重点工作,组织总经理联络员举行座谈,集思广益,广征意见,提高民主参与度,增强民主管理效能,服务公司发展决策。

民主管理是落实职工权益、激发企业活力的重要渠道。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完善机制,拓展渠道,积极畅通民主管理工作路径。立足电网特点、改革难点、工作热点,开展“参与展作为、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征求意见、建言献策,引导广大员工融入变革、参与变革、支持变革。广泛征求职工代表提案,举办总经理联络员会议,积极跟踪职代会提案和建议的落实工作,将职工代表及总经理联络员所提建议分类、汇总并反馈至各部门进行书面答复。加强企业重大改革事项预告、涉及员工切身利益重大方案表决等制度建设,严格履行民主程序,深化质量评估,提高职代会工作质效。发挥专委会作用,保证职代会闭会期间职权运行,提高依法办会和民主管理工作水平。认真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活动,关心和促进职工合理化诉求问题的解决。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基于构建以民主建设为主路径的班组自主管理与质效提升运行机制》的管理创新项目,把握民主管理工作规律,深化课题研究,以思路创新、内容创新、载体创新和方式方法创新,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开展,畅通路径,激发职工归属感、责任感,为公司跨越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