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大会

2018-01-10 19:3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企业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上午,千阳分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班所中心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走上讲台,全面陈述了2017年本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成绩,认真查找了问题与不足,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做到汇报成绩不粉饰,剖析问题不回避,谋划工作有思路。述职结束后,公司经理汪辉对各部门2017年工作作了点评,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他说,2017年,公司在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电网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地成绩,尤其是全国文明单位成功创建、廉洁文化示范基地通过验收、供电服务全年实现“零投诉”、安全指标全面完成等工作亮点,既增强了千阳电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赋予了千阳电力人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各部门通力合作的结果,更是每位员工艰辛努力的回报,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再立新功。最后,他还对部门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会上,与会人员还根据各部门和部门负责人的现实工作表现、述职等情况对各部门及部门负责人2017年度的工作实绩进行了现场评议。下一步,该公司将安排考核组通过“一听、二查、三看、四访、五评”的形式,从省市公司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县委县政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县公司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对各部门2017年度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