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哈电集团与电建海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国外市场

2018-01-11 09:20来源:哈电集团关键词:中国电建哈电集团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与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海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国外电站领域投资、总承包、工程咨询和设备供货等方面优势,根据“优势互补、风险共担、互利共赢、平等合作”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国外市场。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总经济师王德兴热情接待了电建海投总经理杜春国、水电八局副总经理肖军一行。

签约仪式上,王德兴详细介绍了哈电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哈电集团高度重视与电建海投的合作,并希望与海投公司建立长远的合作机制。针对明古鲁项目,王德兴表示,该项目意义重大,哈电集团必将科学安排,全力以赴,以最大的努力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杜春国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海外业务板块总体情况,并就海投公司海外项目投资开发情况、明古鲁项目的重要性及项目建设的紧迫性进行了详细介绍。杜春国指出,海投公司高度重视与哈电集团的合作,随着火电项目在海投公司的开发比重日益增加,海投愿意与哈电集团深化合作;明古鲁项目作为电建集团在印尼投资开发的首个项目,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海投公司与哈电集团共同推动项目顺利进展。

蒸汽发电事业部和汽轮机公司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哈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