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重磅!国务院重大人事任免 任命庄国泰为环境保护部副部长

2018-01-11 12: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环境保护部三峡环保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获悉: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18年1月10日),其中任命庄国泰为环境保护部副部长。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庄国泰为环境保护部副部长;任命任荣发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命田世宏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任命严文斌为新华通讯社副社长;任命韩卫江为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命曹雪涛为南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任命张宗益为重庆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金小桃的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王秦丰的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陈飞的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峡工程稽察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龚克的南开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周绪红的重庆大学校长职务。

庄国泰简历:

1989.08—1998.07,国家环保局宣教司、办公室、自然司任干部、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1998.07—2000.02,国家环保总局生态司生态处处长;

2000.02—2004.12,国家环保总局生态司副司长(期间:2003.03—2003.11在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挂职);

2004.12—2008.09,国家环保总局(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主任;

2008.09—2017.12,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生物多样性保护办公室、国家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司长(主任),环境保护部办公厅主任;

​2017.12—2018.01,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

2018.01—,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保护部查看更多>三峡查看更多>环保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