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08-1.12)

2018-01-12 10: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2014年12月,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合主办中英海上风电论坛。

▲ 2017年10月,与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海上风电产业与政策解读会。

转化为海上风电建设的核心优势

01

02

03

04

促进海上风电智能化健康快速发展

2017年11月28日,中国首个省级海上风电大数据平台在广东院正式挂牌建设。该中心将通过整合规划、建设、设备、运维等数据,实现与政府部门、投资方和设备供应商的信息共享,促进海上风电管理模式向智能化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