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上海电气交流海上风电开发

2018-01-12 13:48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上海电气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一行。双方就海上风电开发、增进双方互信、加强平等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卢纯表示,上海电气在国际和国内装备制造领域具有重要地位。三峡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集中连片规模开发海上风电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快在福建布局和发展海上风电全产业链,打造具有世界水平的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示范基地和中国大容量海上风机装备制造高地,实现海上风电引领战略。希望上海电气紧跟三峡集团发展战略,双方形成合力,在清洁能源装备、新能源装备及长江大保护等方面开展长期友好合作。

郑建华表示,三峡工程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三峡集团是世界品牌。三峡集团在福建打造具有世界水平的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示范基地和中国大容量海上风机装备制造高地,实现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定位非常明确。上海电气愿意跟随三峡集团战略,做好战略对接,加强平等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中国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发展。

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上海电气副总裁吕亚臣,三峡集团、上海电气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