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惩防建设五连冠 核电廉花溢芳香

2018-01-13 09:3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技术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芙蕖芳香年年溢,惩防建设连连喜。新年伊始,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以105分(总分105分,含5分加分项)骄人成绩成功捧起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度防核基地惩防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奖牌,一举创造了该奖项五连冠的佳绩。

广西防城港核电二期示范机组3、4号机采用了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华龙一号”核电技术,是我国核电“走出去”主打品牌、开拓国际核电市场的桥头堡。面对这张全新的“中国制造”国际新名片,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坚持以工程建设为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员先锋助推“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通过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学习讨论等活动,积极引导大家“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扛起来、把事情办起来”,签《承诺书》,抓一岗双责的落实,踏石留痕见实效,强根铸魂建标杆。

党支部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党的八项规定,通过“听廉课,树意识”;“看廉书、扬正气”;“观廉展,筑防线”,在营地、项目部门前的宣传栏、会议室的墙壁上,张贴廉洁文化作品等廉政教育活动,让圣洁“廉花”在核电工地芳香四溢。

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在惩防体系建设中扎实工作、亮点纷呈,喜获集团公司“2017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也得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的连年赞扬。新时代、新气象,乘着十九大的春风继续播散廉洁的种子,让高尚的“廉花”为“华龙一号”国际名片增香、添彩!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技术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