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茶话会友”最是青春吐芳华

2018-01-16 10:29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梁爽关键词:华电滕州民主评议青年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数次的抓耳挠腮与辗转反侧,让我对自己的工作又爱又恨。我觉得有时候我们应该逼自己一把,不然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华电滕州公司仅进厂一年多的就荣升工组长的袁雷在讲述自己成长经历时语气越发地坚定。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维护部筹备已久的“青年茶话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团员青工们个个摩拳擦掌,都想在茶话会上跟大家分享这一年来的历程与收获。

会上,该部门党支部书记与团员心贴心交谈,了解团员青年心路历程,答疑解惑,已然成为“人生导师”,氛围轻松而愉快。大家也纷纷围绕“工作经”、“买房经”、“育儿经”等畅谈了自己的想法,热工班曹印乾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恋爱经验”,妙句连连,金句不断,惹得大家忍俊不禁:“追姑娘就要脸皮厚”、“多花心思多用心”……,助力“单身狗”们早日“脱单”。

岁末年初,该公司团委通过参议各团支部民主评议,开诚布公“说问题、谈不足”,助力青工明确自身定位,快速成长成才。各党支部书记也深入班组与青常谈,了解团员青年思想状况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团员青年就增加技能培训、开展内部联谊、团购住房、丰富文体活动、增强住宿管理以及班休薪酬运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电滕州公司着力为青年职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建设了“鲁班工匠院”“墨子讲堂”等综合性“文武”培训基地,为青年职工提供专业职业规划指导,注重青年职工的多样性发展,交重任、促激情,不断激发青年职工建功立业的决心与信心,实现自身与企业的双飞跃。

作者: 梁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查看更多>民主评议查看更多>青年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