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更名 顺利完成公司制改制

2018-01-18 08:35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国务院公司制改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要求,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按期完成了公司制改制。改制后公司成为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STATE POWER INVESTMENT CORPORATION LIMITED”。这标志着国家电投深化改革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也为国家电投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市场化机制奠定了基础。

公司名称变更后,原有业务、资产、资质、债权债务均由改制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继。

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内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改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推进公司制改制工作,按期圆满完成了公司制改制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国务院查看更多>公司制改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