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为领导海上风电的扩张 维斯塔斯迎来2大高层变动!

2018-01-18 08: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维斯塔斯海上风电三菱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昨日(1月16日),世界排名第一的风力发电设备生产商——维斯塔斯在官网宣布了新的高层人事任命。

2018年1月16日,据维斯塔斯官网信息, 维斯塔斯将任命Philippe Kavafyan为首席执行官 (CEO) ,Lars Bondo Krogsgaard为MHI Vestas海上风电的联合首席执行官。任命按照合资企业协议每四年更换领导的原则作出,将于2018年4月1日生效。

维斯塔斯官网截图

据悉,在即将卸任的Jens Tommerup和Tetsushi Mizuno领导下,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凭借其在英国、德国、丹麦、比利时和荷兰的订单,已在海外建立了自己的海上风电领先地位。随着新市场的开放和能源成本的进一步降低, 海上风电前景良好,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正在将其战略重点转移到拓展新市场业务,同时进一步巩固其在核心市场的地位。

MHI Vestas海上风电是Vestas Wind Systems A/S和三菱重工(MHI)的合资企业,双方各持有50%的股份。这个合资公司的唯一重点,就是为海上风电行业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修风力涡轮机。据悉,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提高资本和运营节约来降低海上风电场的能源成本,并通过将最好的技术引入市场来增加风力涡轮机的产量。

接下来,

一起了解一下

这两位新任高层吧!

新任CEO Philippe Kavafyan

Philippe Kavafyan拥有超过25年的能源技术公司从业经历以及12年的风电领域工作经验,包括业务发展, 技术, 资产和风险管理等方面。在过去海上风电工作的6年里,Philippe成功参与了法国风电项目的招标,建设德国第一个商业化海上风电项目,并担任Adwen董事会主席。

新任Co-CEO  Lars Bondo Krogsgaard

Lars Bondo Krogsgaard 也拥有丰富的风电公司管理经验,2002-2006年间担任Dong Energy (现已更名为Ørsted)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副总裁,2006-2010年间就任于西门子风电,2010年后担任Nordex销售总监并荣升为CEO。

关于维斯塔斯

来自丹麦,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风力发电设备生产商,业务遍及全球。是风机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修为一体的超级大公司。目前,已在76个国家安装了87GW的风力涡轮机,安装的风力发电量超过了其他任何人。通过行业领先的智能数据能力和前所未有的超过73GW的风力涡轮机服务,用数据来解释、预测和开发风力资源,并提供一流的风能解决方案。

关于三菱重工

三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东京的MHI是全球领先的工业企业之一,拥有8万名集团员工,年综合营收约380亿美元。13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创新和集成解决方案,推动世界前进。MHI拥有一个独特的业务组合,涵盖陆地、海洋、天空,甚至太空。MHI为从商用航空和运输到发电厂和燃气轮机,从机械和基础设施到综合国防和空间系统等广泛的行业提供了创新和综合解决方案。

据介绍,该公司在法国的供电项目达到了1.52GW,其中,包括500MW的Dieppe/LeTréport,500MW的Yeu/Noirmoutier和24MW的Provence Grand大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三菱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