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壳牌公司频频出手 剑指环保

2018-01-18 09:11来源:能源舆情关键词:生物燃料可再生能源碳捕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Shell)周一批准了一项交易,收购Partners Group能源组合目前拥有的太阳能公司Silicon Ranch Corp 43.8%的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由壳牌公司签署的第二份协议也使其有机会在2021年之后增加其在Silicon Ranch Corp的股份,这笔交易将在3月份正式完成。

壳牌已经积极遏制二氧化碳排放量,并承诺在今年11月份在今后50年内将排放量减半。其投资组合将很快包括更多的生物燃料可再生能源和创新型产业链管理。壳牌在这些领域收购了许多公司,使得壳牌未来拥有更多可持续发展的股份。

去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本˙范˙博尔登(Ben van Beurden)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社会既要应对气候变化而且还要满足更高的能源需求 - 当然能源小国也应有权拥有能源,因此我们必须把整个社会能源系统的碳足迹降低为零。”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壳牌公司也将很快投资于碳捕集和封存项目,将可再生能源的总支出从每年10亿美元增加到20亿美元,而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支出预算计划价值在25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天然气也将有利于壳牌公司的减排计划。去年,范˙博尔登在接受CNBC采访时,记者壳牌为石油公司,他立刻纠正了记者的话。他说:“如果非要这么叫的话,我们更像是一家天然气和石油公司。而且我们是家业务广泛的能源公司。”

据相关人士周六表示,壳牌公司正在推进英国北海企鹅油田的重建计划。该公司6日表示,该公司将在6年内首次在北海进行重大石油项目的制裁。

该项目在最终投资决定阶段批准了在近30年的时间内在北海北部兴建一座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PSO),该船也是壳牌公司的第一艘新载人设备。

壳牌公司并未透露重建总成本的相关细节。但据路透社报道,伯恩斯坦公司的分析师估计该项目成本可能高达25亿美元。

壳牌公司表示,在生产高峰期间,FPSO预计每天交付大约45,000桶石油当量(boe / d),而后续收支平衡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这表明石油巨头已经削减了成本并审查了从北海等成熟的近海地区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抽取石油的项目。

根据重建计划,壳牌公司将在企鹅油田开凿8口新井,并将其连接到新的FPSO船上。

英国和爱尔兰上游产品副总裁史蒂文˙菲米斯特(Steve Phimister)说。“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我们重新调整了产品组合,现在我们计划通过核心生产资产来扩大我们的北海产量。”

企鹅油田发现于1974年,并在2002年首次开发。壳牌公司与埃克森美孚公司分别持有该油田50%的股份。

石油和天然气管理局首席执行官萨穆埃尔(Andy Samuel)表示:“我们预计今年将有更多的高价值项目获得批准,这将有助于延长英国的产量。”

英国石油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德尔迪尔˙米奇(Deirdre Michie)表示:“我们希望进入英国市场中更加积极的阶段,同时推出新的项目,希望能为供应链上的其他公司带来亟需的推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燃料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碳捕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