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土耳其KARABIGA工程2号机组通过72小时试运

2018-01-18 09:43来源:中国能建作者:莫然关键词:燃煤电站燃煤机组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中南院设计的土耳其KARABIGA 2×660兆瓦超超临界进口蒸汽燃煤电站工程2号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投入商业运行。试运行期间,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实现了投产目标。至此,该工程圆满完成2017年双投目标。

据了解,近十几年来中南院深耕土耳其市场,设计项目创造了中国电站出口项目多个第一:中国出口土耳其的第一台燃煤机组(土耳其Biga 一期1×135兆瓦机组)、中国出口的第一台沥青岩燃料机组(土耳其 Silopi一期1×135兆瓦机组)、中国出口的第一台600兆瓦超临界机组(土耳其EREN(1+1)×600兆瓦机组)、中国出口的第一台350兆瓦超临界机组(土耳其IZDEMIR 1×350兆瓦机组)、第一个直接面向土耳其业主的设计咨询服务合同(KARABIGA 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

相关阅读:土耳其卡拉毕加电厂2号机组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