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5-1.21)——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1-19 12: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20MW!Nordex斩获美国三项合同!

1月9日,据路透社消息,全球第六大风机制造商Nordex于周二表示,已在美国获得三项合同,总装机约820 MW。Nordex方面表示,两家国际公用事业公司在12月下了订单,其中一项订单是为德克萨斯州的一个项目购置67台风机,另外一个是为美国的两个项目订购196台风机,容量分别为319MW和300MW,增加的交付量将在今年夏天开始。

详情点击

这家公司合并建新后不仅实力大增 订单更是源源不断......

西门子歌美飒合并后,在能源界的实力如虎添翼,订单更是源源不断。这不,近日又将法国布列塔尼海岸500MW的圣布里厄项目收入囊中。

详情点击

解决融资难题!国内首个新能源资产投融资平台启动

1月9日,记者从“2018年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论坛”上获悉,在广州市花都区政府的指导下,由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和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共同牵头,联合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中心发起成立的新能源资产投融资与交易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为国内首个针对新能源资产投融资及其价值与风险评估的专业服务平台。

详情点击

MAKE:全球风机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加快

MAKE于2017年末发布《全球风机技术发展趋势报告》,从全球最新风机产品与技术为切入点,深入分析各区域或市场板块(美洲、欧洲、亚太、海上)技术研发动态,并对叶片、轮毂与变桨系统、传动链、发电机、塔筒等部件的发展前景做深入分析。全球范围内的风电技术持续发展,已然成为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来源之一。部分市场的发展趋势表明风电正逐步成为主流发电技术,并且开发成本不断走低。

详情点击

单机最高5300小时 全场平均超4000小时 这座风电场是如何逆天的?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国华能新能源云南五子坡风电场年平均利用小时数超过4000小时,一台风机平均利用小时达到5300小时!

如果告诉你,一个风电场年平均利用小时数超过4000小时,你会不会十分惊讶?那么再告诉你,它不在三北地区,甚至有台风机年平均利用小时数居然高达5300小时!是不是感觉不可思议?仿佛传说般存在?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