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史上最全丨2017年电力央企“掌门人”你都了解吗?

2018-01-19 13: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华电集团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设备商不可少

1哈电集团

截至2016年末,哈电集团注册资本19.9亿元,资产总额720亿元;从业人员2.55万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万余名(院士1人、千人计划4人、享受政府特贴122人)。累计生产发电设备3.9亿千瓦,装备了海内外500余座电站,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及南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7月12日,由哈电集团承制的中国出口海外首堆“华龙一号”核电机组三台蒸汽发生器顺利完成出厂验收,成功发运。

2东方 电气

东方 电气拥有“核电、火电、水电、气电、风电、太阳能”全产业研制能力,可批量研制1000MW-1750MW等级核电机组、1000MW等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1000MW等级水轮发电机组、重型燃气轮机设备、风电设备、太阳能电站设备、大型环保及水处理设备以及电力电子与控制系统、新能源电池及储能系统、智能装备系统产品。

3中国一重

中国一重主要有核岛设备、重型容器、大型铸锻件、专项产品、冶金设备、重型锻压设备、矿山设备和工矿配件等产品。

4中国西电

中国西电集团的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服务及总承包;自动化、控制保护系统技术及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及相关服务;电力电子技术及设备,控制技术及设备在清洁能源、节能减排领域的利用,相关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及总承包;核心业务为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研发、制造和检测。

截止发稿日,能源电力央企的“掌门人”就是这些了(若有纰漏、更新,敬请指正)。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又会给集团乃至行业带来哪些新的变化呢?电力君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