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2018年墨西哥风能装机容量将增加1100兆瓦

2018-01-22 09:25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墨西哥风电风电装机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墨西哥《金融家报》1月17日报道,据墨西哥风能协会预计,今年墨风能装机容量将增加1100兆瓦。截止到2017年底,墨风能装机容量为4005兆瓦。据墨政府公布的目标,到2024年,墨清洁能源占比将达35%。去年墨清洁能源项目投资额达61.7亿美元,接近巴西投资水平(62.1亿美元)。彭博新能源财经分析师预计,在未来今年,墨西哥将在新能源方面超过巴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墨西哥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