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强作风 提服务

2018-01-22 16: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营业服务规范,对14个乡镇供电所窗口服务工作情况实行明察暗访,通过查阅资料、核实流程、走访客户等方式,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薄弱环节,强化服务作风,持续提高便民服务效能。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把强化行业作风建设与深化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紧密结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作风,提服务。以基层供电所、供电营业厅、变电站等服务窗口为重点,通过学习服务规范、剖析典型案例、举行思想研讨等方式,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凝聚“供好电、服好务”的全员共识;扎实宣贯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采取自查、互查、抽查相结合,确保各类制度有效执行,发挥刚性约束作用,强化纪律约束,促进全员遵规守纪;把“群众满意”作为评价供电服务成效的唯一标准,重点解决业扩报装、应急抢修等环节散、懒、慢等实际问题,坚决杜绝刁难客户等行为;加大基层单位明察暗访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实行动态纠偏,落实问责机制,严格绩效管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树立为民服务责任形象。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组织监督检查人员,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走访调研,了解供电服务中作风纪律执行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强作风、正风气、严纪律,优化服务举措,持续提升为民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