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哈萨克斯坦首个订单!这一风电巨头全球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2018-01-24 09:1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维斯塔斯哈萨克斯坦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亚电力能源公司CAPEC绿色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选择维斯塔斯为其阿斯塔纳风电项目提供52MW的V112-3.45兆瓦的风机。

▲维斯塔斯官网截图

CAPEC绿色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该公司强调Vestas有能力为阿斯塔纳风电项目提供52MW的V112-3.45兆瓦的风机,涡轮机将采用3.3兆瓦负荷优化模式和标准3.45兆瓦额定功率。一旦安装完毕,该项目将为维斯塔斯再去全球增添另一个市场,目前维斯塔斯已经跨越全球76个市场。

“我们选择与维斯塔斯合作,因为他们的技术结合了性能和可靠性。它们在邻近市场具有广泛的经验,并提供经过验证的技术,特别是在低温气候条件下。对我们来说,维斯塔斯是开发我们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CAPEC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主任Bagdat Oral表示。

“阿斯塔纳风能项目是进一步发展这一前景光明的风能市场的重要一步。哈萨克斯坦拥有巨大的风能潜力,我们决心为这个国家可再生能源生产的总体增长作出贡献。我们很高兴CAPEC绿色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选择了维斯塔斯,我们期待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能源成本,使他们的投资回报最大化。” 维斯塔斯北部和中欧的总统尼尔斯˙德巴尔说。

目前,该风电场正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附近建造,包括涡轮的供应、安装和试运行,以及全面服务协定(AOM 4000)和维斯塔斯延线商业SCADA解决方案。风机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V112-3.45MW技术参数

▲维斯塔斯官网截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哈萨克斯坦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