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天津汉南39MW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8-01-24 11:12来源:龙源电力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天津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27日,龙源天津公司汉南风电项目(39MW)取得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批复,该项目是天津市2017年度发改委核准计划中唯一的风电项目。

汉南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杨家泊镇,年平均风速6.2米/秒,风资源优良。项目拟安装13台单机容量为3兆瓦的风电机组,据测算,该项目年上网电量9697万千瓦时,年上网等效小时2486小时。项目于今年4月成功列入“天津市2017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为确保项目年内核准,该公司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将核准工作细化到“日”,有效优化审批时间,积极争取到规划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批复等关键性文件,并及时上报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审批,安排专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紧盯审批环节,最终取得项目核准批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天津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