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哈电集团中标世界投煤量最大的水煤浆气化炉

2018-01-24 15:38来源:哈电集团关键词:电力行业电力企业哈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哈电集团“2018战严冬”又添新业绩,成功中标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CTC项目一期5台气化炉设备合同,该气化炉是目前世界投煤量最大的水煤浆气化炉。

神华CTC项目气化炉是项目的核心设备,是一种以水煤浆进料的加压气流床气化装置。水煤浆的气化以其合成气质量好、碳转化率高、单炉产气能力大的优点一直受到各化工项目业主青睐。

目前,哈电集团已生产百余台气化炉产品,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该项目对提高哈电集团在石化产品核心设备领域的优势地位以及提升生产技术含量高、制造难度大的大型石化设备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神华CTC项目位于陕西神木县榆神工业区,第一阶段年产200万吨煤制甲醇,项目预计于2019年底建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哈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