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华粤电台山4号机组效改造工程喷淋塔安装顺利封顶

2018-01-24 16:5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刘桐 李晖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全技术改造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18日17时0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提效改造工程喷淋塔安装顺利封顶。喷淋塔顶盖封板就位高度60.8米,总重量62米,分两次吊装,目前均安全就位脱钩。

顶盖封板吊装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环保项目部科学编制吊装方案,积极组织施工,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对吊装工器具、吊装作业环境进行检查确认。该项目部积极克服现场组装空间狭小、履带吊回转余地不足、厂区内综合管架限高4.5米,构建影响导致无法整体倒运至现场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秉持“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仅用55天的时间完成了从机组停炉到喷淋塔顺利封顶的重要节点任务。

喷淋塔顺利封顶为后期的喷淋塔内部防腐、塔内设备安装、烟气系统贯通施工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桐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全技术查看更多>改造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