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检修项目部积极开展救护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18-01-24 16:5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侯守兵 李晖关键词:垃圾电厂安全技术检修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垃圾电厂检修维护任务重、环境差、条件艰苦,垃圾池、渗滤液间、氨水罐等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区域的检修危险性大。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检修项目部除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和劳动保护外,还积极组织事故案例学习和专项检查,开展现场人员应急救护工作培训,把可能造成的人身伤害尽可能地降到最低限度。

近日,项目部主动与业主联合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专题培训及演练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应急救援事故现场处理,提高事故现场急救能力。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对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与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开展了现场模拟操作,巩固了教学成果。参加培训的员工们认真学习、态度严谨,边听边记,对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排除气道异物等基本技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切实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认真落实了安全技术措施,提高了员工们自救互救技能及应急救护能力,为正确处理各类事故现场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实现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作者: 侯守兵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电厂查看更多>安全技术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