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上海电气杜集生物质热电项目#2机组冲管顺利结束

2018-01-24 17:0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石磊 朱云关键词:中国能建热电项目生物质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21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上海电气杜集生物质热电项目二号机组蒸汽冲管顺利结束,标志着该机组即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为确保此次机组点火冲管顺利完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杜集项目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对点火冲管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与研究,对冲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了充分的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各部门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加强现场警戒与隔离,悬挂警示标识,增设隔离围栏。锅炉值班人员24小时轮班对锅炉热膨胀进行监护,配合调试单位及时解决问题,完成各项消缺任务,整个冲管过程始终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

作者: 石磊 朱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生物质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