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成都电力机械厂更名为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

2018-01-25 09:15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曾海彦关键词:成都电力机械厂节能环保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成都电力机械厂改制工作告一段落,从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取得了新营业执照。企业名称变更为“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从全民所有制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并按公司制要求进行组织再造、管控重置。

原成都电力机械厂始建于1958年10月,前身为龙溪河水电工程局机械所,先后更名水电工程管理局机械修配厂、成都电力修制厂,1983年更名为成都电力机械厂。每一次更名,都是企业发展的里程碑,见证了工厂从一个只能修修补补的修造企业,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电站风机供应商的光辉历程。时光在变、厂名在变,始终不变的是历代成都电力机械厂人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奋斗精神。

随着市场形势发展,企业上下审时度势,坚持围绕核心技术多元发展和以传统市场为核心的节能环保发展战略,在保持传统国内火电站风机市场优势的同时,在国际市场主动出击,全面开花。布局非传统行业——地铁隧道管廊、风洞矿山及水处理领域并屡有斩获,实现了由单一产品、单一行业、单一市场向多元产品、多元行业、多元市场转变,一个由大船变舰队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基本形成。这次成都电力机械厂更名为“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透平”即涡轮机,是英文“turbine”的音译,正是反映了企业将围绕风机核心多元发展和围绕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向节能环保转型的战略方向和未来发展格局。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上下将凝神聚力、齐心协力,以公司制改制为新的起点,坚持创新驱动、同核扩张、产业延伸、国际化战略、投融资战略和商业模式创新的中长期企业发展战略,推动围绕以风机和换热器技术为核心的业务板块和以传统市场为核心的节能环保新兴业务板块的升级转型,承担起我们这代电建人做“用技术和质量感动世界”中国企业的光荣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成都电力机械厂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